第B26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连大杨创世股份有限公司

 

 一、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应当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李桂莲、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朱建平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朱建平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

 ■

 ■

 ■

 ■

 2.3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重要事项

 3.1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3.2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2015年10月10日,公司公告了《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的公告》。2015年10月14日公司3季报窗口期之前,本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管理人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通过二级市场购买的方式继续购买了公司股票51,800股。截止本报告披露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合计购买数量4,699,15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85%,成交金额70,707,283.10元,成交均价15.05元。

 3.3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适用 □不适用

 根据《公司控股股东、董事、高管增持完成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24号),截止2015年10月6日,公司第一大股东大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大杨集团”)增持了公司股份25万股,并承诺在增持期间及增持完成后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本公司股份。截止本报告期末,大杨集团履行了上述承诺。

 根据公司第二大股东北京千石创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千石资本”)于2015年7月16日披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千石资本保证未来6个月不减持大杨创世拥有权益的股份,不排除未来7至12个月减少在大杨创世拥有权益的股份的可能性。 截止本报告期末,千石资本履行了上述承诺。

 3.4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公司名称 大连大杨创世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李桂莲

 日期 2015-10-22

 

 证券代码:600233 证券简称:大杨创世 公告编号:临2015-27

 大连大杨创世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大连大杨创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15年10月16日以电子邮件和专人送达的方式向公司全体董事发出关于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的会议通知及相关议案。会议于2015年10月22日以传真、电子邮件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公司9名董事李桂莲、胡冬梅、石晓东、李峰、王漫、刘海、王振山、陈国辉、邹艳冬全部参加了会议。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李桂莲女士主持。

 会议以记名和书面的表决方式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书面表决结果:同意 9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本议案尚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股东大会召开日期另行通知。

 根据公司经营需要,需要修订《公司章程》第十三条:

 原内容为:经公司登记机关核准,公司的经营范围:服装制造、包装制品、服饰辅

 料制造(以上由下属公司经营);商业贸易(不含专项审批);进出口业务(许可范围内)。

 现拟修订公司的经营范围。修改后的公司经营范围为:服装制造、包装制品、服饰

 辅料制造(以上由下属公司经营);商业贸易(不含专项审批);进出口业务(许可范围内);特种劳动防护用品生产;因特网信息服务业务;项目投资及管理;企业管理服务;受托资产管理;投资咨询;财务咨询。

 书面表决结果:同意 9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特此公告。

 

 大连大杨创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0月24日

 公司代码:600233 公司简称:大杨创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