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6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应当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曹建春、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徐晓东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吴梅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资产负债表主要变动项目

 ■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3.2.1 关于漫游谷后续30%股权收购情况的介绍

 公司于2015年7月8日召开九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及八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收购北京漫游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后续30%股权符合条件的议案》。鉴于收购漫游谷后续30%股权的产权变更手续完成前,漫游谷已作出相关年度利润分配的决议,故漫游谷后续30%股权转让交易对价及当期转让价款应扣减售股股东获得利润分配的金额。受漫游谷利润分配金额影响,漫游谷后续30%股权对价调低至26805.82万元,首笔支付款调低至20715.82万元。本公司已按约定于7月31日前向漫游谷各售股股东支付了相应对价款。

 目前,漫游谷剩余30%的股权已过户至本公司名下,本公司现持有漫游谷100%股权。

 3.2.2 关于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的介绍

 2014年9月,公司从大股东成都博瑞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获悉,成都商报社国有资产出资人已完成国有资产产权的登记(详见2014年9月13日公司公告),成都商报社的国家出资企业登记为成都传媒集团,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因国有资产管理层级的调整变更为成都传媒集团。公司的第二大股东成都新闻宾馆的国家出资登记为成都传媒集团,公司第一大股东成都博瑞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成都新闻宾馆的国家出资企业同为成都传媒集团。

 按照《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实际控制人的变更,将导致成都传媒集团持有上市公司的股份比例超过30%,成都传媒集团须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履行法定审批程序并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提出收购要约豁免申请。

 截止本报告披露日,相关会计师事务所正在对成都传媒集团进行全面审计,相关变更手续正在准备中。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配合实际控制人办理相关手续,并于变更的过程中及完成后依法履行相关的信息披露。

 3.2.3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的介绍

 公司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可能涉及重大资产重组,公司于2015年9月16日、9月23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及《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公司股票已自2015年9月16日起停牌。经与有关各方论证和协商,公司拟收购某非关联国有担保公司的部分股权。上述收购事项涉及资产总额占上市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合并财务会计报告期末资产总额的比例超过50%,达到重大资产重组的标准。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9月30日起继续停牌。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收购的各项工作。

 3.2.4 关于手游项目推进情况的介绍

 截至本报告期末,公司今年已上线新游戏2款,在营游戏共20款(端游9款、页游7款、手游4款),预计至2015年期末还将有2款新游戏上线运营。

 报告期内,公司继续全线推进手游产品的自主研发,并重点在成都、北京、杭州、武汉等地设立手游工作室10个,大力推进精品游戏的海外输出战略。借美国E3和中国CJ游戏展、日本东京电玩展和德国科隆游戏展会东风,在海外陆续推广《龙之战境》、《加冕为王》和《僵尸星球》等手游产品。同时公司通过设立境外发行公司,嫁接海外平台和资源,搭建起自己的游戏出海通道,促使公司游戏的海外版权、海外发行、海外本土化运营三大策略稳步推进。自今年3月中旬登录腾讯微信平台的手游《全民主公》,截至9月30日单款游戏收入达近5100万元,同时该游戏也于第三季度陆续登陆越南、台湾,年内有望登陆韩国。微信游戏已成为引领公司整体游戏业务发展的主力军。

 3.2.5 关于公司传统媒体业务加速下滑及新业务发展滞后的经营风险介绍

 2015年三季度,传统媒体行业整体加速下滑的趋势性影响没有改变,公司的传统媒体经营业务较去年同期出现了大幅下降;小额贷款公司受逾期贷款清收压力和行业调整的双重因素叠加影响,收入大幅下降;新媒体业务相对稳定但难以消化传统媒体业务下滑带来的利润下降;公司正持续、大力推进产业转型,但效益显现时间存在一定的滞后性。受上述因素共同影响,公司相关经营指标未达到预期目标。

 下一步公司将坚持按照既定的发展战略,继续强化存量资产和项目的降成本、增效益工作;大力推进增量资产,如收购某非关联国有担保公司的部分股权及其它可能的并购项目落地。在发展模式上集中资源优势,以资本运作为助推、积极应对战略转型期所面临的变革和挑战。

 3.3 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3.3.1 2015年7月6日,公司控股股东成都博瑞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诺,截至2015年7月6日持有的无禁售期的存量股份从7月7日起增加半年禁售期至2016年1月7日后,截至2015年7月6日持有的有禁售期的存量股份在原禁售期期满之日起再延长半年。截止本报告期末该项承诺尚在履行中。

 3.3.2 公司控股股东成都博瑞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诺认购的本公司2013年非公开发行的股份自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2013年10月29日至2016年10月29日)不进行转让。因成都博瑞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本报告期内追加承诺截至2015年7月6日持有的有禁售期的存量股份在原禁售期期满之日起再延长禁售期半年,因此该部分股份承诺履行期限变更为2013年10月29日至2017年4月29日。截止本报告期末该项承诺尚在履行中。

 3.3.3 2015年7月6日,公司控股股东成都博瑞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诺自2015年7月7日起6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不超过3000万元的本公司股份,并在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截止本报告期末该项承诺尚在履行中,本报告期内成都博瑞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已按照承诺,分三次增持本公司股份累计530,000股,投入资金累计492.8万元。

 3.3.4 2015年7月,本公司除独立董事及拟通过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购买本公司股票外的公司董事及高管承诺在本公司2015年7月10日股票复牌后5个交易日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即二级市场)购买增持公司股份,人均增持不低于3000股,截止本报告期末该项承诺已履行。

 3.3.5 2015年7月,根据《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号>相关指导精神,本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管因在近6个月内减持过本公司股票,须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通过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购买本公司股票,拟自2015年7月17日起6个月内主动增持不低于2015年7月17日前6个月内累计减持金额10%的公司股票。截止本报告期末该项增持安排尚待履行中。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

 公司简称:博瑞传播 证券代码:600880 编号:临2015-045号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九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九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5年10月2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9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会议以记名表决方式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 以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的《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详见同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二 以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博瑞传播拟在香港设立境外企业的议案》

 为了积极推进“引进来,走出去”的国际化战略,加快海外市场拓展步伐,全力推进公司游戏产品的海外市场布局,公司拟出资港币100万元在香港设立全资子公司,负责公司游戏业务在海外市场的发行、运营工作。

 本项目尚待报请成都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且获得有关政府投资主管部门、商务主管部门备案及外汇管理局登记。

 特此公告。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0月24日

 公司简称:博瑞传播 证券代码:600880 编号:临2015-046号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八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八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5年10月2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到监事5人,实到5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以记名表决方式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 以5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

 监事会全体成员认为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客观、真实反映了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

 二 以5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公司《关于博瑞传播拟在香港设立境外企业的议案》

 特此公告。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15年10月24日

 公司代码:600880 公司简称:博瑞传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