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6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汉市汉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应当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张宪华、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刘传致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张琳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

 ■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3.1.1、截止报告期末,公司资产负债项目大幅变动原因分析:

 ■

 (1) 报告期末交易性金融资产比期初减少,主要原因为出售交易性金融资产。

 (2) 报告期末应收账款比期初减少,主要原因为收回前期应收款项。

 (3) 报告期末在建工程比期初大幅增加,主要原因为公司基建投入。

 (4) 报告期末预收账款比期初减少,主要原因为预收账款结转收入。

 (5) 报告期末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负债比期初减少,主要原因为偿还到期银行借款。

 (6) 报告期末长期借款比期初增加,主要原因为新增银行借款。

 3.1.2、报告期,利润表项目大幅变动原因分析:

 ■

 (1)报告期资产减值损失较上期减少原因为收回应收款项。

 (2)报告期投资收益较上期增加原因为合营公司赢利。

 (3)报告期营业外收入较上期减少的原因为上期集团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市汉商集团旅业有限公司确认城市轨道交通建设拆迁的装修补偿200万元。

 (4)报告期营业外支出较上期增加的原因为集团公司子公司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本期处置资产。

 3.1.3、报告期,公司现金流量表项目大幅变动原因分析:

 ■

 (1) 报告期收到其他与经营活动有关的现金比上年同期减少,主要原因为公司与其他单位往来款项减少。

 (2) 报告期取得投资收益所收到的现金比上年同期减少,主要原因为公司投资收益减少。

 (3) 报告期处置固定资产,无形资产和其他长期资产所收回的现金净额比上年同期减少,主要原因为公司处置资产收到现金减少。

 (4) 报告期收到的其他与投资活动有关的现金比上年同期减少,主要原因为公司本期存款息减少。

 (5) 报告期购建固定资产,无形资产和其他长期资产所支付的现金比上年同期增加,主要原因为公司固定资产投资增加。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3 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适用 □不适用

 承诺事项:公司于2015年7月22日发布《关于股东增持公司股票计划的公告》,公司股东卓尔控股有限公司根据中国证监会证监发(2015)51号文件精神,卓尔控股或实际控制人阎志计划在自2015年7月9日起的未来二个月内通过证券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购买汉商集团股票,金额不低于1220万元,且承诺通过上述方式购买的股票6个月内不减持。

 履行情况:卓尔控股实际控制人阎志先生于2015 年 7 月 31日以“兴证资管-兴业银行定向资产管理计划”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从二级市场以自有资金1,498.9万元增持汉商集团股票100.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57 %,成交均价为14.94元。详见公司2015年8月5日发布的2015-017号公告。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公 司 名 称 武汉市汉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张宪华

 日 期 2015-10-24

 

 证券代码:600774 证券简称:汉商集团

 公告编号:2015-024

 武汉市汉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3季度经营数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武汉市汉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五号——零售》、《关于做好上市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披露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2015年1-3季度主要经营数据披露如下:

 一、报告期内公司无门店变动情况。

 二、报告期内公司无拟增加门店情况。

 三、报告期内主要经营数据:

 (一)主营业务分行业情况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二)主营业务分地区情况

 公司以商品零售为主,主要客户为湖北地区消费者。

 本公告之经营数据源自公司报告期内财务数据,未经审计,公司董事会提醒投资者审慎使用该等数据。

 特此公告。

 

 武汉市汉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0月24日

 公司代码:600774 公司简称:汉商集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