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60 证券简称:通达股份 公告编号:2015-074

 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15年10月23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史万福先生关于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质押给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生证券”)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史万福先生于2015年10月21日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3,230,000股高管锁定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31%)质押给民生证券用于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标的证券初始交易日为2015年10月21日,交易到期日为2016年10月20日。

 史万福先生于2015年10月22日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11,570,000股高管锁定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8.28%)质押给民生证券用于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标的证券初始交易日为2015年10月22日,交易到期日为2016年10月21日。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史万福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36,056,744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5.79%,其中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合计34,455,000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95.56%,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4.65%。

 特此公告。

 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二十四日

 证券代码:002560 证券简称:通达股份 公告编号:2015-075

 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国家电网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2015年10月22日,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http://ecp.sgcc.com.cn/)在“全部公告”中发布了《国家电网公司2015年输电线路材料导地线第五批集中招标活动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以下简称“公示1”)、《国家电网公司2015年酒泉-湖南、晋北-南京±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工程导地线集中招标活动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以下简称“公示2”),公示期均为3天。

 一、中标情况概述

 公示1中公示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为包9和包31的推荐的中标候选人,中标物资分别为铝包钢绞线1.4吨、钢芯铝绞线2251吨和1162.644吨,总价值4602.146083万元(肆仟陆佰零贰万壹仟肆佰陆拾元捌角叁分)。

 公示2中公示公司为包13的推荐的中标候选人,中标物资为钢芯铝绞线8240吨,总价值10500.824354万元(壹亿零伍佰万捌仟贰佰肆拾叁元伍角肆分)。

 上述公示中中标物资总价值共计人民币15102.970437万元,约占公司2014年度营业收入的20.86%。

 二、中标公告主要内容

 上述中标公示媒体是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招标人为国家电网公司,项目单位分别为北京市电力公司、安徽省电力公司、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甘肃省电力公司、河北省电力公司、河南省电力公司、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湖北省电力公司、湖南省电力公司、冀北电力有限公司、江苏省电力公司、江西省电力公司、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宁夏电力公司、青海省电力公司、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山西省电力公司、陕西省电力公司、上海市电力公司、天津市电力公司、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新疆电力公司、浙江省电力公司、重庆市电力公司,详细内容请查看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

 公示1:http://ecp.sgcc.com.cn/html/news/014001003/33983.html

 公示2:http://ecp.sgcc.com.cn/html/news/014001003/33989.html

 三、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1、国家电网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29日,以建设运营电网为核心业务,注册资金2,000亿元。

 2、北京市电力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的子公司,负责北京地区1.64万平方公里范围内的电网规划建设、运行管理、电力销售和供电服务工作。

 3、安徽省电力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全资子公司,承担着优化全省能源资源配置、满足经济社会发展电力需求供应的重要职责,主要从事电网建设、生产、经营、科研、设计和培训等业务。

 4、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是隶属于国家电网公司的大型国有骨干企业,以电网建设运营为核心业务。

 5、甘肃省电力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承担着建设、经营、发展甘肃电网的任务。

 6、河北省电力公司负责河北南部电网的规划、建设、调度和运营。

 7、河南省电力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肩负着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可靠电力保障的重要任务。

 8、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全资子公司、国有特大型企业,负责建设、运行维护黑龙江电网和全供电区安全可靠供电。

 9、湖北省电力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以电网建设、管理和运营为核心业务。

 10、湖南省电力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属国有特大型能源供应企业,也是湖南省重点骨干电力企业。从事湖南电网的建设、运行、管理和经营,为湖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提供电力供应和服务。

 11、冀北电力有限公司隶属国家电网公司,承继了原华北电网有限公司的主要职能,负责运行维护华北地区“西电东送”、“北电南送”大通道和首都500千伏大环网,承担着保障首都供电安全的重要职责。

 12、江苏省电力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系统规模最大的省级电网公司之一,主要从事江苏境内电网建设、管理,经营江苏境内电量销售业务。

 13、江西省电力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以电网建设、管理、运营为核心业务的国有特大型能源供应企业,承担着为江西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产生活提供电力供应与服务的重要使命。

 14、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供电营业区域14.8万平方公里,服务人口4380余万。

 15、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以建设运营电网为核心业务,负责内蒙古东部赤峰、通辽、兴安、呼伦贝尔四盟市电网的规划建设、运营管理、调度交易等工作。

 17、宁夏电力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全资子公司,属国有特大型能源供应企业,主要从事宁夏回族自治区境内电网的建设、运行、管理和经营,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提供电力供应和服务。

 18、青海省电力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省内电网规划、建设、运营和电力供应,承担着为青海经济发展提供安全、可靠、优质电力供应的任务。

 19、山东电力集团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以规划、投资、建设和运行经营山东电网为核心业务。

 20、山西省电力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以电网规划、建设、运行管理及电力调度、经营等为主营业务,承担着向京津唐、河北、江苏、湖北、山东等地外送电力的重要任务。

 21、陕西省电力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陕西省电力建设、输送、销售的独立法人,是全省电网规划、建设和运营的公用事业企业,承担着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和城乡广大电力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电力供应的重要职责。

 22、上海市电力公司是从事上海电力输、配、售的特大型企业,统一调度上海电网,参与制定、实施上海电力、电网发展规划和农村电气化等工作,

 23、天津市电力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的子公司,负责天津市电网规划、建设和运营,致力于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经济、清洁、高效的电力能源供应。

 24、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和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为加快西藏电力工业建设,促进西藏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国家电网公司控股、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参股的有限公司,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管理地市电网,经营相关的发输配电业务。

 25、新疆电力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的全资企业,是以经营新疆电网为核心业务的国有企业。

 26、浙江省电力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的全资公司,以建设和运营电网为核心业务,承担着保障更安全、更经济、更清洁、可持续的电力供应的基本使命。

 27、重庆市电力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全资子公司,以投资、建设和运营电网为核心业务。

 国家电网公司及其关联企业为公司的主要客户,2014年度,公司与国家电网公司及其关联企业发生交易产生的销售额为16,490.99万元,占公司年度销售总额比例为20.65%。公司与国家电网公司及其关联企业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四、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以上项目中标后,其合同的履行将会对公司2015年或及以后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五、中标项目风险提示

 本公司获得以上项目的中标通知书及相关后续合同的签订、执行日期、付款方式及其他重要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