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开展万家日日薪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
A类网上直销基金转换费率优惠的公告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开展万家日日薪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

 A类网上直销基金转换费率优惠的公告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更好地服务于投资者,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家基金”)决定于2015年10月24日开始,对通过万家基金网上直销系统办理基金转换业务的投资者给予转换费率优惠。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金转换费率优惠

 1、适用基金范围

 本次基金转换费率优惠仅针对由万家基金旗下万家日日薪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A类(以下简称“万家日日薪A”)转换转出至其它非零申购费率、且开通转换业务的开放式基金,其它基金转换业务的转换费率维持不变。

 除特别声明外,由“万家日日薪A”转换转出至万家基金今后发行和管理的其它开通转换的开放式基金也将适用本次费率优惠活动。

 2、适用投资者范围

 在活动期间,通过本公司网上直销渠道进行交易的个人投资者。

 3、转换费用构成

 每笔基金转换视为一笔赎回和一笔申购,因此基金转换费用由转出基金的赎回费用及转入基金的申购补差费用两部分构成。基金转换费率优惠只针对申购补差费,赎回费用无优惠。

 4、转换费率优惠活动内容

 投资者通过万家基金网上交易系统进行“万家日日薪A”转出至其它基金转换补差费为0。

 5、优惠活动时间:本次优惠活动时间为2015年10月24日至2016年12月31日(法定基金交易日)。

 二、重要提示

 1、活动期间,本公司网上直销客户进行上述基金转换时涉及的费率按上述优惠执行;本次优惠活动结束后,相关转换涉及的费用继续按原标准实施。

 2、转换后,转入基金份额的持有时间将重新计算,即转入基金份额的持有期将自转入基金份额被注册登记机构确认的当日起重新开始计算。

 3、因客户违约导致在优惠活动期内基金转换不成功的,亦无法享受以上优惠。

 4、本次优惠活动内容发生调整的,以本公司相关公告为准。

 5、基金转换视同为转出基金的赎回和转入基金的申购,投资者办理基金转换业务时,应留意本公司相关公告,确认转出方的基金处于可赎回状态,转入方的基金处于可申购状态。暂停基金转换的情形适用于该基金基金合同关于暂停或拒绝申购、暂停赎回和巨额赎回的有关规定。基金管理人与销售机构将不承担违约责任,请投资者详阅相关公告的规定。

 6、万家日日薪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 A、B 级基金份额间不开放相互转换业务。

 7、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投资者欲了解各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等法律文件。

 三、风险提示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投资于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四、咨询渠道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址:http://www.wjasset.com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服中心电话: 400-888-0800

 特此公告。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0月24日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现金宝业务变更的公告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5年10月24日起,对万家基金网上直销平台的现金宝业务进行变更,现将有关业务变更事项说明如下:

 一、2015年10月24日起,“现金宝”业务更名为“万家钱包”业务,对接货币市场基金,为投资人提供T+0快速取现及购基费率优惠的增值服务。

 二、 2015年10月24日起,原现金宝对接万家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A类(以下简称:“万家货币A”,基金代码:519508)变更为万家钱包对接万家日日薪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A类(以下简称:“万家日日薪A”,基金代码:519511)。“充值”万家钱包即申购万家日日薪A(基金代码:519511),万家钱包“取现”及“快速取现”即赎回万家日日薪A(基金代码:519511),“自动充值”即定期定额申购万家日日薪A(基金代码:519511),“自动取现”即定期定额赎回万家日日薪A(基金代码:519511)。

 三、2015年10月24日前充值到现金宝中的资金将仍然以万家货币A(基金代码:519508)的形式存在。若您需要提现,可直接选择普通赎回或快速赎回万家货币A。

 四、 2015年10月24日前办理的现金宝定期充值和定期转换将仍然以万家货币A (基金代码:519508)份额为申购对象和转出对象。

 五、投资人可通过如下途径咨询办理详情:

 公司网站:www.wjasset.com

 客服电话:400-888-0800(免长途话费) 95538转6

 客服信箱:Callcenter@wjasset.com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在申请开立基金账户并进行网上交易时,应认真阅读相关公告及业务规则,了解基金投资和网上交易的固有风险。

 特此公告。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0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