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222 证券简称:济民制药 公告编号:2015-049
浙江济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济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 10月22日接到控股股东双鸽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鸽集团”)通知,双鸽集团将其持有公司26,000,000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票进行质押,上述质押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6.25%。具体情况如下:

 1、双鸽集团与中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股权质押合同》,双鸽集团为其自身融资提供担保,将其持有的公司14,000,000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票质押给中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双鸽集团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黄岩支行签订了《最高额质押合同》,双鸽集团为其自身融资提供担保,将其持有的公司12,000,000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票质押给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黄岩支行。

 上述质押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证券质押登记手续,质押登记日为2015年10月22日。

 截至本公告日,双鸽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57,915,4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6.20%;其中已质押的股份为26,0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6.25%。

 特此公告。

 

 浙江济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十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