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87 证券简称:中鼎股份 公告编号:2015-82
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网络互动方式于2015年10月22日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就公司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情况与投资者进行沟通和交流,在信息披露规定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答。现将有关沟通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说明会召开情况

 本次投资者说明会于2015年10月22日(星期四)下午15:00-16: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http://irm.p5w.net)以网络互动形式召开关于本次投资者说明会的召开事项,公司已预先于2015年10月19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站上披露了《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召开投资者说明会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74号)。

 公司总经理夏迎松先生、董事会秘书饶建民先生、财务总监易善兵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公司在本次会议上就重大资产重组终止事项的相关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二、本次说明会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回复情况

 公司在说明会上就投资者关心的问题给予了回答,主要问题及答复整理如下(重复问题及答复不再累述):

 1、投资者问题:大股东是有良知的大股东,请问承诺的1.5亿增持完毕后,后续还会继续增持吗?

 饶建民回答:您好,中鼎集团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前景的信心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中鼎集团计划以自有资金不低于1.5亿元人民币通过证券公司或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增持公司股票。

 2、投资者提问:充电桩公司销售给谁?

 饶建民回答:您好!挚达中鼎产品已通过国家新能源机动车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并广泛用于北汽、上汽、江淮等品牌的新能源汽车配套及沃尔沃电动汽车的公共充电领域。

 3、投资者提问:你好,我有以下几个问题烦请回答:(1)、终止重大资产重组是否意味着预案中五项原定资金使用项目都全部取消,并且取消增发股票?(2)、先后设立充电桩和新能源汽车服务公司,是否要布局与新能源汽车有关的市场?目前与安徽挚达公司共同设立的两家公司盈利能力如何,未来三年预计利润为多少?(3)、公司在高铁和核电领域是否有相关产品?盈利能力如何?

 易善兵回答:您好!(1)、本次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与公司增发无关,公司增发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当中;(2)、先后与上海挚达设立的充电桩和新能源汽车服务公司是公司布局新能源、节能环保汽车战略的重要一步,挚达中鼎为新设不久的新公司,智能产品已经批量投产,随着市场和销量的逐步打开,相信很快会实现盈利;(3)、公司子公司天津飞龙主营高铁、军工产品,公司已进入核电领域产品的开发。

 4、投资者提问:关于美国公司(1)、为什么负债率这么高?总资产11亿多,而净资产只有1亿多。(2)、为什么收购代价比欧洲高很多(比如2012年44745万元收购的的ACUSHNET)多年来没什么实质性增长?(3)、为什么美国公司收入规模比欧洲公司大很多,但净利却差很多?无论是毛利率还是增长势头都差。

 夏迎松回答:您好,(1)、美国公司的注册资本非常小,与国内是有区别的,所以净资产相对显得较小。(2)、ACUSHNET目前经营状况良好,保持了平稳增长。(3)、您所指的美国公司包含了我们美国中鼎的物流仓储,公司出口到美国的产品的销售基本通过这个公司体现。

 本次网上投资者说明会上投资者关注的主要问题及回复内容,广大投资者可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互动易(http://irm.cninfo.com.cn)上查阅。在此,公司对于长期以来关注、支持公司发展并积极提出建议的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0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