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22 证券简称:理工监测 公告编号:2015-077
宁波理工监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北京尚洋东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及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宁波理工监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全资子公司北京尚洋东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尚洋环科”)的通知,确认尚洋环科为“北京市大气环境质量监测网络升级项目-大气监测设备购置”采购项目(以下简称“本次招投标”)的中标人。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标人及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项目名称:北京市大气环境质量监测网络升级项目-大气监测设备购置

 采购项目编号:1541STC60708/01-02

 采购人名称:北京市环境保护监测中心

 采购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14号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大街8号中钢国际广场

 简要技术需求:用于北京市大气环境监控子网络建设的设备采购,包括各项污染物的监测仪器及设备的新购置和更新等。

 公示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

 二、中标情况

 01包:环境监控子网络建设

 交货期: 合同签订后 90 天

 中标供应商名称:北京尚洋东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体

 中标供应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8号北京大厦1101号、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90号。

 中标金额:134,668,000元人民币

 ■

 三、中标事项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根据《北京市环境保护监测中心北京市大气环境质量监测网络升级项目-大气监测设备购置中标公告》,本次中标金额为134,668,000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68.93%。尚洋环科作为联合体的牵头单位,主要承担和实施中标项目。中标项目的履行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的独立性。

 四、中标事项的风险提示

 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标通知书,且本次中标项目的合同尚未签订。该项目的具体执行情况以中标通知书和签订的合同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宁波理工监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0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