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时安丰定开年内四次分红
黄丽

 10月21日,博时基金发布博时安丰18个月定开债(LOF)(160515)基金分红公告。本次分红方案为每10份基金份额分红0.45元。这已是安丰18今年第四次发布分红公告,今年以来已累计分红1.61元。

 作为一只中低风险的纯债定期开放产品,博时安丰今年以来收益率高达15.60%,2013年8月成立以来总收益率34.65%,年化收益高达14.74%。今年以来,在银河同类15只封闭式长期标准债券型基金中长期领跑排名第一。

 据介绍,博时安丰18个月定开债采用封闭运作和开放运作交替循环的方式,每18个月开放一次申购赎回。封闭期内不受申赎流动性的冲击,有利于保持净值的稳定性,也有益于择时的把握,精挑细选逐步配置较安全和高收益券种,定期开放则能兼顾投资者一定的资金流动性要求。此外,作为LOF基金,博时安丰18个月定开债在深交所上市交易,投资者可在二级市场内实现T+1的交易。这样的运作方式一方面能够确保基金规模相对稳定,与组合更为匹配的久期,提高产品收益率;另一方面能够保持较高的资金周转效率,而且交易方便快捷。(黄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