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全新视野26日起限时申购
黄淑慧

 成立于7月1日的兴全新视野基金将于10月26日至10月30日迎来开放期,接受投资者申购赎回。截至10月21日,该基金在同期市场深幅调整的环境下,取得2.1%的正收益,跑赢大盘近25个百分点。

 6月以来成立的次新基金,可谓生不逢时,发行之后便遭遇罕见的千点暴跌。数据显示,截至10月21日,6月到7月成立的300多只次新基金的平均回报为-11.28%,兴全新视野基金以2.1%的收益率在300多只次新基金中排名位列前1/7。

 兴全新视野的掌舵人是有业内“长跑健将”之称的基金经理董承非,同时也是兴业全球基金的投资总监。谈及后市操作策略,董承非表示,整体来看,目前情况比三季度要好一些,主要是因为去杠杆的深入,加上股票估值也跌下来了,可能会有超跌反弹的机会。但投资者也需要保持谨慎心态,因为宏观经济情况也无实质改善,这将限制反弹的高度。(黄淑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