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常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413 证券简称:常发股份 公告编号:2015-072

 江苏常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没有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未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5年10月19日(星期一)下午2:00

 (2)网络投票时间: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投票的时间:2015年10月19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2015年10月18日15:00至2015年10月19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地点:公司三楼会议室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主持人:董事长黄小平先生

 6、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1、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委托代理人共计5人,代表股份109,559,058股,占公司总股份的34.5177%。

 (1)现场出席情况

 出席现场会议并投票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1人,代表股份 109,221,450股, 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4.4113%。

 (2)网络投票情况

 根据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数据,通过网络投票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4人,代表股份337,608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1064%。

 2、公司董事戴斌先生因公务出差未能亲自出席,公司其余董事、监事、董事会秘书出席了会议,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聘请的律师列席了会议。

 二、议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记名投票与网络投票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会议采用累积投票制的方式选举黄小平先生、谈乃成先生、黄善平先生、戴斌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选举居荷凤女士、刘雪琴女士、黄辉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其中三位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已经深证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非独立董事选举:

 (1)选举黄小平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109,221,453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9.6919%。黄小平先生当选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自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就任,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2)选举谈乃成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109,221,453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9.6919%。谈乃成先生当选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自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就任,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3)选举黄善平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109,221,453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9.6919%。黄善平先生当选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自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就任,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4)选举戴斌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109,221,453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9.6919%。戴斌先生当选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自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就任,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独立董事选举:

 (1)选举居荷凤女士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109,221,453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9.6919%。居荷凤女士当选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自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就任,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2)选举刘雪琴女士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109,221,453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9.6919%。刘雪琴女士当选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自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就任,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3)选举黄辉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109,221,453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9.6919%。黄辉先生当选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自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就任,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2、审议通过了《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会议采用累积投票制的方式选举唐金龙先生、黄兆兴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与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1)选举唐金龙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

 表决结果:同意109,221,453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9.6919%。唐金龙先生当选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自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就任,任期至本届监事会届满时止。

 (2)选举黄兆兴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

 表决结果:同意109,221,453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9.6919%。黄兆兴先生当选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自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就任,任期至本届监事会届满时止。

 3、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09,559,058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100%。 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

 其中中小股东的表决情况为:

 同意337,608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10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

 4、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09,559,058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100%。 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

 其中中小股东的表决情况为:

 同意337,608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10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江苏世纪同仁律师事务所委派居建平律师、张红叶律师对本次会议进行见证并发表如下意见:本所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召集人和出席列席大会人员的资格合法有效;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与会董事签名的本次股东大会决议;

 2、江苏世纪同仁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江苏常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0月19日

 证券代码:002413 证券简称:常发股份 公告编号:2015-073

 江苏常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江苏常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于2015年10月27日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第五届监事会将由三名监事组成,其中一名为职工监事,由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公司于2015年10月19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对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人选进行选举,会议由工会主席王献荣先生主持。经职工代表大会认真审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一致同意选举王献荣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王献荣先生将与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二名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三年,与非职工代表监事的任期一致。(王献荣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上述职工监事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特此公告。

 江苏常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15年10月19日

 附件:

 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王献荣先生,男,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1967年8月出生,大专学历。2007年7月至今任本公司监事,历任常州市金狮集团员工、常州市东南电机厂质检科长、车间主任。2001年9月以来先后任本公司二分厂副厂长、厂长、管理部部长、人力资源部部长、生产计划部副部长。

 王献荣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代码:002413 证券简称:常发股份 公告编号:2015-074

 江苏常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常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于2015年10月13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通知,并通过电话进行确认,会议于2015年10月19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6名,董事戴斌先生因公务出差未能亲自出席,授权董事长黄小平先生代为出席并行使表决权,会议由董事长黄小平先生主持。会议的通知、召开以及参与表决董事人数均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1、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黄小平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其任期自本次当选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表决情况: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黄小平先生简历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2015年9月30日披露的《江苏常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会议决议公告》。

 2、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同意公司董事会下设战略委员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各委员会成员如下:

 战略委员会由黄小平先生、戴斌先生、刘雪琴女士(独立董事)三位董事组成,其中黄小平先生为召集人。

 审计委员会由黄小平先生、居荷凤女士(独立董事)、黄辉先生(独立董事)三位董事组成,其中居荷凤女士为召集人。

 提名委员会由黄小平先生、刘雪琴女士(独立董事)、黄辉先生(独立董事)三位董事组成,其中黄辉先生为召集人。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由黄小平先生、刘雪琴女士(独立董事)、居荷凤女士(独立董事)三位董事组成,其中刘雪琴女士为召集人。

 表决情况: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3、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同意聘任黄善平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聘任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表决情况: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4、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同意聘任刘训雨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聘任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表决情况: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5、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同意聘任江俊杰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聘任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表决情况: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6、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同意聘任黄亚松先生、刘训雨先生、黄晓秋先生、黄玉光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聘任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表决情况: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聘任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以及副总经理的议案发表了同意意见。

 特此公告。

 江苏常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0月19日

 附件: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1、黄善平先生,男,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1951年7月出生,初中学历。曾任武进市南方制冷器材厂副厂长。2002年12月至今任本公司总经理,现兼任江苏常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常州常发动力机械有限公司董事,江苏常发农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常州市武进江南铝氧化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经理,常州常发制冷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经理。

 黄善平先生未直接持有本公司的股份,通过持有控股股东江苏常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股份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为公司实际控制人黄小平先生的兄长,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2、黄亚松先生,男,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1971年7月出生,大专学历,现任公司副总经理、常州常发制冷器件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历任武进市南方制冷器材厂供销科副经理,本公司销售公司副经理,本公司副总经理。2009年10月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

 黄亚松先生未直接持有本公司的股份,通过持有控股股东江苏常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股份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本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事、监事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3、刘训雨先生,男,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1970年1月出生,本科学历,经济师,现任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历任常州吉诺尔电器公司技术服务中心副主任、质检科长,武进市信托投资公司证券营业部副经理,汉唐证券常州营业部资讯部经理、客户服务中心经理,江苏常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副部长、部长。2007年10月至今任本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2015年6月至今任北京理工雷科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

 刘训雨先生与本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事、监事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的股份,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4、江俊杰先生,男,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1974年11月出生,大专学历,现任公司财务总监兼总经理助理。历任常发集团财务部部长、本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财务部部长。2006年11月至今任本公司财务总监。

 江俊杰先生与本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事、监事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的股份,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5、黄晓秋先生,男,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 1972年8月出生,大专学历,1996年3月至2000年12月任武进市南方制冷器材厂分厂厂长,2000年12月至2002年12月任江苏常发制冷集团有限公司分厂厂长,2002年12月2010年6月任江苏常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分厂厂长、总经理助理。2010年6月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

 黄晓秋先生与本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事、监事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的股份,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6、黄玉光先生,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3年7月出生,研究生学历。历任江苏常发农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2011年9月至2014年4月任本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生产计划部部长,2014年4月至今任本公司副总经理。

 黄玉光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权的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证券代码:002413 证券简称:常发股份 公告编号:2015-075

 江苏常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常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于2015年10月13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通知,并通过电话进行确认,会议于2015年10月19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公司董事会秘书刘训雨先生、证券事务代表王少华先生列席了会议,会议由监事唐金龙先生主持。会议的通知、召开以及参与表决监事人数均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会议选举唐金龙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其任期自本次当选之日起至第五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唐金龙先生的简历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2015年9月30日披露的《江苏常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表决情况: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中,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特此公告!

 江苏常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5年10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