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16 证券简称:键桥通讯 公告编号:2015-130
深圳键桥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徐州淮海数据交换服务有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概述

 为优化经营结构、拓宽业务领域,提升综合竞争力,深圳键桥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自有资金人民币200万元参与投资设立徐州淮海数据交换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淮海数据公司”)。淮海数据公司的注册资本拟定为1,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占注册资本的20%。

 淮海数据公司现已基本完成前期筹备工作,并将于2015年10月19日正式揭牌。

 公司董事长批准同意本次投资事项。根据《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在董事长决策权限内,无需提交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属公司自愿性披露公告。

 本次交易对方中,网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网信集团”)的董事长张振新先生为公司董事,且通过嘉兴乾德精一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乾德精一”)间接持有公司5%以上的股权,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网信集团为公司关联法人,本次投资构成了关联交易。

 本次投资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手方的基本情况

 1、徐州市国盛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徐州国盛”)

 住所:徐州市建国西路锦绣嘉园8号楼1-2401室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

 法定代表人:赵丽

 注册资本:26,0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资产管理(金融业务除外)、财务顾问、股权投资及咨询服务、对城市建设项目的投资及金融配套服务(以上项目,国家法津、法规有专项规定的除外);房屋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控股股东:徐州国盛为徐州市财政局100%持股。

 关联关系:无

 2、沈阳万盟并购顾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沈阳万盟”)

 住所:沈阳市和平区五里河街51号1011室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法定代表人:王阳

 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

 经营范围:企业并购重组、企业改制上市、企业投资与融资顾问、企业管理的策划与咨询(法律法规限定经营的除外)。

 控股股东:沈阳万盟的控股股东为苏州工业园万盟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90%。

 关联关系:无

 3、网信集团有限公司

 住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31号院盛景国际广场3号楼712室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外商投资企业与内资合资)

 法定代表人:盛佳

 注册资本:25,0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演出除外);投资管理;项目投资;投资咨询;资产管理;经济贸易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技术推广服务;市场调查;计算机系统服务;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医用软件除外);计算机技术培训;技术开发;电脑图文设计、制作;企业策划;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信息技术外包服务;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知识流程外包服务;批发电子产品、机械设备、五金交电、针纺织品、服装鞋帽、建材、体育用品、文具用品、日用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控股股东:网信集团的控股股东为大连先锋微融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99.6%。

 关联关系:网信集团的董事长张振新先生为公司董事,且通过乾德精一间接持有公司5%以上的股权。网信集团为公司关联法人。

 三、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1、设立公司名称:徐州淮海数据交换服务有限公司

 2、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3、住所:徐州市铜山区北京南路519号

 4、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5、经营范围:大数据资产交易;大数据金融衍生数据的设计及相关服务;大数据清洗及建模等技术开发;大数据相关的金融杠杆数据设计及服务;经大数据交易相关的监督管理机构及有关部门批准的其他业务。

 6、股权架构:

 徐州国盛出资400万元,出资比例为40%;沈阳万盟出资300万元,出资比例为30%;公司出资200万元,出资比例为20%;网信集团出资100万元,出资比例为10%。

 公司出资方式及来源:现金出资、自有资金

 7、淮海数据公司的具体信息以相关部门核准登记的为准。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随着大数据技术的持续推进和政府需求的持续释放,政府大数据行业市场空间逐步释放。徐州作为淮海地区的区域中心城市,大数据交易有助于提升政府管理效率,引领区域经济发展。在徐州市政府大力支持下,结合公司、网信集团及沈阳万盟的行业资源与经营管理能力,投资设立淮海数据公司,有助于发挥公司技术优势,拓展业务领域,进入大数据交易领域,并且能够发挥公司股东在大数据和互联网金融领域的资源优势,提升上市公司产业竞争力,同时有助于公司进一步开拓区域市场,形成区域影响力。

 五、当年年初至今与该关联人累计已发生的各类关联交易的总金额

 当年年初至今与网信集团累计已发生的各类关联交易的总金额为0万元。

 六、备查文件

 《徐州淮海数据交换服务有限公司(筹)发起人协议书》

 特此公告。

 深圳键桥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0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