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外资银行首批
代销基金专户产品上市

 渣打银行与上投摩根17日携手在华推出首款基金专户产品,成为国内首批代销基金专户产品的外资银行之一。该产品旨在为高净值客户提供长期稳健的金融产品服务,以满足国内投资者日益增长的降低波动性的需求。同时双方还发布2015年第四季度投资策略报告,建议加强全球资产配置。

 同时发布的2015年第四季度投资策略报告在展望国内股市时表示,目前A股去杠杆接近尾声,居民仍有金融资产配置需求,证券结算资金仍有接近2.5万亿候场;同时,预期货币政策继续宽松,财政政策积极,市场整体估值趋于合理,部分成长股进入价值投资区间。市场大概率将在四季度筑底回升。估值合理的成长股将会有持续表现。(刘国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