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证券代码:600979 证券简称:广安爱众 公告编号:临2015-063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时间

 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9月30日

 (二)净利润增长情况

 经公司财务统计部初步预算,预计公司2015年3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利预计为14,031.6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5,779.35万元,增长70.03%。

 (三)本次业绩预测未经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252.34万元。

 (二)每股收益0.1150元。

 三、本期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

 (一)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售电量、售水量、售气量同比继续保持增长。

 (二)公司下属子公司新疆富远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今年1-9月发电量为47,737.84万千瓦时,上年同期发电量为27,956.01万千瓦时,比上年同期增加19,781.83万千瓦时。该公司受发电影响,致使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加3,830.74万元(上年亏损3,020.44万元)。

 (三)本期公司合并范围减少四川爱众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上年同期利润为亏损。同时,本期将持有四川爱众矿业有限责任公司70%的股权进行了出售并已完成股权过户登记手续。因此,本期确认投资收益2,045.27万元。

 四、其他说明事项

 上述预测为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估计,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15年三季度报告中予以披露,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16日

 股票代码:600979 股票简称:广安爱众 公告编号:临2015-064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新疆富远工商变更登记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4年12月30日,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新疆富远14.8%股权及相关事宜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2013年非公开发行收购新疆富远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富远”)股权募集资金未使用的5398.98万元及利息和部分自有资金共计11,988万元,收购清远市连上电力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连上电力”)、清远市金森源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森源”)合计持有的新疆富远14.8%股权,其中连上电力转让3.376%,金森源转让11.424%。并同意公司对新疆富远为连上电力和金森源代付工程欠款事宜提供保证担保,要求连上电力和金森源将“其所持新疆富远剩余全部股权32%工商过户给公司”作为反担保措施。公告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1月1日的《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新疆富远14.8%股权的公告(临2015-003)》和《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新疆富远为连上电力和金森源代付工程欠款提供担保的公告(临2015-005)》。

 2015年4月27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新疆富远,与连上电力和金森源等相关方经过协商,就新疆富远14.8%股权进行转让一事签订了《新疆富远能源发展有限公司14.8%股权转让及相关事宜的协议书》,协议约定:由公司为连上电力和金森源债务的履行提供保证担保,连上电力和金森源同意将所持新疆富远剩余全部股权(32%)工商过户给公司作为担保措施。

 日前,公司已完成对新疆富远剩余全部股权的过户变更登记工作,变更登记后,公司持有新疆富远100%的股权,新疆富远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特此公告。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