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78    证券简称:太阳纸业    公告编号:2015-077
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
山东太阳生活用纸有限公司获得美国FDA认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太阳纸业”)的控股子公司山东太阳生活用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生活用纸公司”)于近日收到美国食品与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的通知,生活用纸公司完成了FDA食品级认证注册,暨生活用纸公司可以生产食品级产品,FDA食品级认证注册主要信息如下:

 1、FDA食品级认证注册11位注册号码;

 2、FDA食品级认证注册主要针对生活用纸公司的产品。

 近年来,太阳纸业积极实施企业转型升级,提出了“四三三”发展策略,在稳定主业的基础上,使公司纸产品、生物质新材料、快速消费品三大产业的利润贡献比重分别占到公司利润总额的40%、30%、30%。2013年11月份,生活用纸公司正式成立。经过近两年的发展,生活用纸公司的生产和加工能力达到12 万吨,该公司的生活用纸品牌“幸福阳光”已经跻身行业前十。生活用纸公司在行业内率先获得产品FDA食品级认证充分体现了该公司立足高端,倡导创新的公司经营理念,进一步提升了“幸福阳光”生活用纸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2015年5月,“幸福阳光”生活用纸推出“无添加”系列生活用纸,创新性的采用“类中国结”纤维缠绕(锁扣)工艺,实现了纤维间更加紧密的物理缠绕。目前,该工艺已经申请发明专利,并通过美国FDA食品级鉴定、欧盟AP食品级鉴定及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无添加”检测鉴定。

 今后,结合行业发展现状,生活用纸公司将立足中国市场,采用适合“幸福阳光”品牌成长的发展模式,充分利用太阳纸业的资金和技术优势,加大产品研发和创新力度,进一步丰富“幸福阳光”品牌产品线,适时增加其他卫生用品,比如湿纸巾、纸尿裤、卫生巾等,向快消品方向快速广泛发展,不断提升“幸福阳光”品牌生活用纸系列产品在行业的市场占有率和美誉度,为太阳纸业在快消品领域的快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十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