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0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州天马精细化学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
公告

 证券代码:002453 证券简称:天马精化 编号:2015-063

 苏州天马精细化学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苏州天马精细化学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9月2日开市起停牌并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56)。2015 年 9月10日、 9月17日、 9月24日公司相继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一、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

 公司拟发行股份购买控股股东天马集团下属子公司苏州天马医药集团天吉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吉生物”)、江苏飞马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马药业”)的全部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拟聘请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本次资产重组的财务顾问。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券商、审计师等中介机构已进场并开展尽调工作;同时,公司积极推进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进程,交易各方就本次重组方案进行了的沟通与探讨,并将根据尽调的情况为基础,尽快落实方案的具体内容。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仍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各项工作。

 二、延期复牌的原因

 截至目前,公司及中介机构财务顾问、律师事务所、审计机构对目标公司的尽职调查正在进行中,鉴于标的公司历史沿革较为复杂,标的资产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仍需一定时间,相关工作难以在原定时间内完成并复牌。因本次重组中涉及的问题仍需进行充分的核查、沟通和确认,重组方案的确定仍在深入商讨、论证和完善过程中。为确保本次重组申报、披露的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保障重组工作的顺利进行,避免股价异常波动,保障投资者特别是广大中小投资者的利益,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0月8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

 三、停牌期间的工作安排及承诺

 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及资产重组各方将全力加快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 90 个自然日,即承诺争取在2015年12月2日前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相关事项,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的,公司承诺自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该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若公司在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公告,并承诺自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在公司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后恢复交易。

 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法律法规及监管部门的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公司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公司相关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公告为准。 公司董事会对延期复牌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苏州天马精细化学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月一日

 证券代码:002453 证券简称:天马精化 编号:2015-064

 苏州天马精细化学品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苏州天马精细化学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通知于2015年9月19日以传真、专人送达、邮件等方式发出,会议于2015年9月30日在苏州高新区浒青路122号公司办公大楼二楼会议室以现场与通讯相结合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6名,实到董事6名。公司监事及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徐敏董事长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以及参与表决董事人数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参加会议董事认真审议并经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以下决议:

 一、会议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会议决定聘任李满义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相同。李满义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公司独立董事已对上述事项发表独立意见,同意聘任李满义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具体内容详见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苏州天马精细化学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一日

 附件:

 李满义先生个人简历

 李满义,男,44岁,中国国籍。四川大学MBA,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2005年起,历任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管理中心副经理,中屹机械工业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董事。现担任苏州天马精细化学品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李满义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财务总监的情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