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0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夏青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及自有资金投资设立
小额贷款公司的补充披露公告

 证券代码:002457 证券简称:青龙管业 公告编号:2015-061

 宁夏青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及自有资金投资设立

 小额贷款公司的补充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于2015年9月29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披露了《宁夏青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5-057)及《宁夏青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及自有资金投资设立小额贷款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59),现就相关事项补充披露如下:

 一、实际控制人持有小额贷款股权的基本情况:

 公司控股股东—宁夏青龙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其前身为:宁夏和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于2012年5月与宁夏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自然人顾鹏以及其他17名自然人共同投资设立了宁夏和润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其中:宁夏青龙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出资8929万元,占注册资本的比例为60.2131%。

 公司实际控制人—陈家兴先生未直接持有宁夏和润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股权,其通过宁夏青龙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及宁夏润龙众合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宁夏和润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股权,股权控制关系如下图所示:

 ■

 二、实际控制人解决同业竞争的可行方案:

 为减轻公司业绩受行业投资政策和市场竞争的影响而产生的波动、支持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提高公司超募资金使用效率、提升公司综合经济效益,经公司实际控制人和控股股东审慎考虑并与宁夏和润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其它股东协商,决定终止宁夏和润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的经营,以便于公司能够顺利实施小额贷款公司投资项目。

 公司已于2015年9月22日收到宁夏和润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股东会决议,其全体股东一致同意,“自宁夏青龙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注册成立开展经营业务后,宁夏和润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停止经营并办理公司注销手续。”

 三、公司未选择收购实际控制人相关股权而选择新设子公司的原因:

 为了避免大额关联交易对公司实施小额贷款有限公司项目投资的不利影响、提高决策效率、使公司能够无障碍地开展该项业务、更早地产生投资收益,公司选择了新设全资子公司的方式、而未选择收购实际控制人相关股权的方式进入该行业。

 特此公告。

 宁夏青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九月三十日

 证券代码:002457 证券简称:青龙管业 公告编号:2015-062

 宁夏青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山西省东山供水工程第一批管材采购评标结果公示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5年9月30日,山西华辰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在山西招投标网(网址:http://www.sxbid.com.cn/ShowContent.action?content.contentId=333787)发布了《山西省东山供水工程第一批管材采购评标结果公示》。

 依据工程招标投标的有关法律、规定、规章和该工程招标文件规定,山西华辰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受山西东山供水工程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山西省东山供水工程第一批管材采购进行了公开招标,招标编号:HCZB2015119。按评标委员会的推荐,宁夏青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被推荐为山西省晋中东山供水工程管材采购02标(合同编号:DSGS-JZ-CL-34(2015))第一中标候选人。

 对此公示,公司提示如下:

 一、业主方及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业主方:山西东山供水工程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华辰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山西省晋中东山供水工程管材采购02标(合同编号:DSGS-JZ-CL-34(2015))。

 3、招标项目主要内容:

 DN1600PCCP管道长约20km(其中2#隧洞出口~北图划长约9km、北图划~3#隧洞进口长约11km)和DN1800PCCP管道长约6.7km(其中1#隧洞出口~2#隧洞进口长约2.5km、2#隧洞~3#隧洞长约1.9km、东团城~南王水库长约2.3km)标准管、备用管、钢配件及防腐的设计、检测、生产制造、供货和售后服务等。

 4、计划供货期: 2015年10月20日开始(供货期为8个月)。

 5、公司与业主方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之前未发生过业务往来。

 二、中标事项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中标金额8,111.09459万元,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9.48%。

 预计该项目的履行不会对公司2015年的业绩产生重大影响,将对2016年的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三、风险提示

 该评标结果公示期为3天,公示期满后,公司能否收到中标通知书尚存在不确定性。

 如取得中标通知书,公司将及时予以公告。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宁夏青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九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