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0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信瑞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基金转换业务资金交收日调整的公告

 为进一步缩短资金周转周期,提升投资价值,北信瑞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5年10月8日起对旗下所有公募基金在所有渠道的基金转换业务资金交收日期作以下调整:

 对于北信瑞丰现金添利货币市场基金、北信瑞丰宜投宝货币市场基金、北信瑞丰稳定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北信瑞丰无限互联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北信瑞丰健康生活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北信瑞丰平安中国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投资者T日通过有资格代理本公司基金的代销机构或者直接通过本公司直销系统提交的上述基金转换业务申请并于T+1工作日经注册登记机构确认成功后,资金从转换出基金托管银行账户划转到转换入基金托管银行账户的时间由原来的T+3工作日提前至T+1工作日,具体以本公司规定时间为准。

 另外,本次业务不改变转换后赎回业务的资金交收日,投资者自T+2工作日起有权赎回转入部分的基金份额的规则不变,具体以销售机构规定为准。

 投资者可通过本公司网站(www.bxrfund.com)或客户服务电话:400-061-7297(免长途话费)了解或咨询详情。

 风险提示:

 1、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2、本业务仅适用于通过本公司直销柜台、网上直销系统、及各代销机构办理上述货币市场基金份额转换转入业务后办理赎回业务的基金份额持有人。

 3、本公司将尽力为上述基金份额持有人提供此项服务,但不排除因确认数据接收延迟、银行转账、巨额赎回等因素导致转换转入上述货币市场基金后无法实现T+1工作日即可赎回的可能。

 特此公告。

 北信瑞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0月0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