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48 证券简称:南天信息 公告编号:2015-056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涉及诉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控股子公司上海南天电脑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南天”)转来的佳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杰科技”)诉上海南天违约延期支付货款的起诉状、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法院传票((2015)长民二(商)初字第8684号)及民事裁定书((2015)长民二(商)初字第8684-1号)。

 依据8684-1号民事裁定书,确认法院已受理佳杰科技诉上海南天货款纠纷一案,法院同时支持了佳杰科技提出的财产保全申请,冻结了上海南天银行账户存款人民币700万元,根据8684号传票,确认该案件将于2015年10月12日开庭审理。

 上海南天将按时前往法庭应诉。据公司自查,上海南天于2015年5月19日与佳杰科技签署货物买卖合同,标的额680万元。目前上海南天认为佳杰科技履行合同的要求尚未达到付款条件,故要求佳杰科技在达到约定标准后付款。我们将根据案件的进程判断案件对公司财务状况及盈利的影响。

 如有进一步的情况,公司将依据《公司法》、《证券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信息披露的规定,及时对上述诉讼事项的进展情况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截至目前,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诉讼、仲裁事项。

 备查文件:

 1、佳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诉上海南天电脑系统有限公司的起诉状;

 2、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法院传票、民事裁定书。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0一五年九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