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219 股票简称:南山铝业 公告编号:临2015-069
山东南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结果公告

 发行人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5】2128号文核准,山东南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获准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的公司债券。

 发行人本次债券采用分期发行的方式, 根据《山东南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5 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公告(面向合格投资者)》,山东南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2015 年公司债券(第一期)(以下简称“本期债券”)的发行规模为人民币15 亿元,本期债券发行价格为每张100元,采取网下面向机构投资者簿记建档的方式发行。

 本次债券发行工作已于2015年9月29日结束,实际发行规模为15亿元,其中品种一(5年期,证券代码:122479,简称:15南铝01)实际发行规模为5亿元,最终票面利率为4.97%;品种二(5年期,附第3年末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证券代码:122480,简称:15南铝02)实际发行规模为10亿元,最终票面利率为4.40%。

 特此公告。

 发行人:山东南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主承销商: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9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