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普瑞复牌大跌

 停牌近三个月的海普瑞于9月28日晚间公布了终止收购公告,昨日复牌后,股价低开后一度震荡拉升,股价翻红,不过随后便震荡回落,一度触及跌停板,尾盘跌停板被打开,报收于24.06元,下跌9.96%。值得注意的是,海普瑞昨日的成交额为6.53亿元,刷新历史新高,显示资金高位博弈。

 此前,公司于2015年8月24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以现金收购Cytovance Biologics,Inc.股权的议案》,决定其全资子公司美国海普瑞收购赛湾生物的全部股权,成交价格为20,568万美元,将有助于公司建立起生物大分子药物的开发和生产平台,快速切入生物大分子制药领域,缩短构建生物大分子产业链所需的时间,并为直接获得该领域的成功经验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不过9月28日公司发公告称,因资产交易双方在资产价格、收购后拟整合的资产等方面存在较大分歧,公司决定终止此次境内收购事项。

 分析人士指出,海普瑞终止收购,对于公司构成利空。此外,公司停牌期间,市场再度下行,短期该股补跌压力较大,建议投资者不要盲目介入。(徐伟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