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及
实际控制人完成增持计划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65 证券简称:东华软件 公告编号:2015-126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及

 实际控制人完成增持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7月13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东华软件股份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99)。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计划自公司股票复牌起三个月内,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不低于人民币 1.5 亿元,增持所需资金由其自筹取得。

 公司于2015年9月28日收到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的通知,获悉其承诺增持公司股份的计划已经实施完毕,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人

 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二、增持目的及计划

 基于对目前资本市场形势的认识及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计划自公司股票复牌起三个月内,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不低于人民币 1.5 亿元,增持所需资金由其自筹取得。截至2015年9月28日,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已完成上述增持股份计划。

 三、增持计划实施及完成情况

 1、增持期间:2015年8月10日至2015年9月28日

 2、增持方式: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方式

 3、首次增持情况:

 2015年8月10日,北京东华诚信工业设备有限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二级市场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691,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442%,增持均价为28.20元/股,增持金额为1948.28万元,该事项公司已于2015年8月11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进行披露。

 4、累计增持情况:

 2015年8月10日至2015年9月28日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增持情况具体如下:

 ■

 2015年8月10日至2015年9月28日的增持进展情况已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进行披露。

 5、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增持前后持股情况

 ■

 四、其他说明

 1、本次增持行为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等的规定。

 2、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承诺:通过上述方式购买的公司股票在六个月内不进行减持。

 3、本次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4、公司将继续关注增持人后续增持公司股份的相关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五年九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