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特斯拉新车型
Model X下线

 美国电动汽车生产商特斯拉宣布,其新车型MODEL X的首辆量产车于9月29日正式下线,这是该公司打造的首款电动SUV车型。特斯拉方面表示,该车型将于2016年第二季度开始向在中国用户交货。

 特斯拉早在2012年2月就发布了Model X的概念车型,曾计划于去年正式推出。据悉,该款车型售价约在10万美元,最早的一批预定客户已经等待了三年多。在今年1月接受采访时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曾表示,Model X有过半订单来自女性,这与Model S以男性为主的用户群形成了鲜明对比。

 此外马斯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特斯拉汽车自动转向技术的研发工作已经接近尾声,预计将在10月对外公布,不过该技术目前仅应用于高速公路和车道标识比较清晰的道路。马斯克预测,具有完全自动驾驶功能的特斯拉车型有望在三年内诞生,相关的监管政策也需要一到三年才能完善。(杨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