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持有的
“广博股份”股票估值方法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设立子公司的公告

 根据“广博股份”(股票代码002103)发布的停牌公告,该股票自 2015年09月07日起停牌。依据中国证监会[2008]38号《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的规定,经与相关基金托管行协商一致,本公司决定于2015年09月29日起对旗下基金所持有的“广博股份”股票采用“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待该股票复牌交易并且体现出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将恢复为采用当日收盘价格进行估值,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本公司将严格按照《企业会计准则》、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及基金合同中关于估值的约定对基金所持有的投资品种进行估值,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9月30日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设立子公司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设立子公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1936号),本公司获准设立子公司天津万家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称“万家财富”),业务范围为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业务以及中国证监会许可的其他业务。

 万家财富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李修辞。本公司董事长方一天兼任万家财富董事长,本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军、罗毅兼任万家财富董事(以上人员均不在万家财富领取薪酬),除此之外,无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其他从业人员参股万家财富、在万家财富兼任职务或者领薪的情况。

 万家财富已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取得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九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