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603766 股票简称:隆鑫通用 编码:临2015-117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标的资产过户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9月2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向广州超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2127号)。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标的资产已完成过户相关的工商变更登记事宜,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交易标的资产的过户情况

 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的标的资产为广州威能机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能机电”)75%股权。2015年9月24日,上述标的资产过户的工商变更登记工作已经完成,并取得了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番禺区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至此,本公司持有威能机电75%的股权,威能机电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二、后续事项

 1、公司尚需就本次交易向广东超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超能投资”)发行相应数量(33,095,671股)的股份,就新增股份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股份登记,并在前述股份登记完成后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办理股份上市手续。

 2、公司尚需就本次发行涉及的注册资本等变更事项在工商登记机关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3、本次交易相关各方需继续履行交易涉及的相关协议、承诺事项。

 三、相关中介机构意见

 1、独立财务顾问意见

 本公司独立财务顾问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认为:

 隆鑫通用本次重组事项涉及的标的资产过户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和《重组办法》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本次交易涉及的威能机电75%的股权过户手续已经办理完毕,过户手续合法有效。

 同时,隆鑫通用将按照《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向超能投资支付现金对价,就本次交易涉及的股份变动事宜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申请办理股份登记手续,向上交所申请办理上述新增股份的上市手续,就注册资本增加事宜办理章程修改及相关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等事宜。

 上述相关事宜正在办理中,不存在无法办理完成的风险,在办理完毕上述事宜后,本次交易将最终实施完毕。

 2、法律顾问意见

 本公司法律顾问北京时代九和律师事务所认为:

 本次交易已取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截至本法律意见书出具日,本次交易的标的资产已完成过户手续;发行人尚需向超能投资支付现金对价,办理本次交易非公开发行股份的股份登记手续、上市申请手续及相关的工商变更登记备案手续,并应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前述后续事项的办理不存在法律障碍。

 四、备查文件

 1、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涉及的标的资产过户之独立财务顾问核查意见

 2、北京市时代九和律师事务所关于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之标的资产过户情况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9月29日

 股票代码:603766 股票简称:隆鑫通用 编码:临2015-118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进一步拓展“无人机+农业信息化”的发展战略,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鑫通用”)于2015年8月14日召开隆鑫通用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资北京兴农丰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农丰华”)的议案》。公司拟出资人民币1,700万元(其中,人民币48.61万元计入注册资本,剩余1,651.39万元计入资本公积)对目标公司兴农丰华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并在本次增资后取得公司28%的股权。

 近日,新公司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海淀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相关注册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北京兴农丰华科技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注册号:110107014351004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住所:北京市海淀区天秀路10号中国农大国际创业园2号楼4025室

 法定代表人:张俊青

 注册资本:173.61万元

 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技术培训;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承办展览展示活动;会议服务;经济贸易咨询;市场调查;企业策划;营销策划;企业管理咨询;投资咨询;电脑动画设计;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仪器仪表、电子元器件、通讯设备、金属材料、建筑材料、文化用品、体育用品、工艺品、五金交电。

 公司今后将以兴农丰华为平台,以种业信息化和农事作业服务为突破口,发挥无人机在农药喷洒和获取农业大数据应用方面的优势,形成公司农业信息化服务平台的核心竞争力。

 上述事项存在是否按计划推进的风险,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9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