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0657 股票简称:中钨高新 公告编号:2015-74
中钨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事项进展及继续停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钨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此前因实际控制人中国五矿集团公司正在筹划与公司有关的重大事项,于2015年8月6日披露了《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公司股票自2015年8月6日开市起停牌。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自停牌后每五个交易日均披露了《关于重大事项进展及继续停牌的公告》。

 截至目前,中国五矿集团公司筹划与公司有关的重大事项涉及拟将其旗下的湖南柿竹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等与钨产业相关的资产注入公司,实现公司上下游产业链进一步完善的目标,但根据后续进一步尽职调查情况及有关标的资产的合规性等情况,最终交易方案可能对标的资产范围进行调整。同时该重大事项将涉及发行股份。目前已聘请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银律师事务所、北京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等担任本次重大事项的中介机构,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鉴于相关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为保障广大投资者的合法权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动,公司股票将自2015年9月29日起继续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披露相关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密切关注重大事项发展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报刊和网站公告的内容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钨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