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70 证券简称:盈方微 公告编号:2015-072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因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9月7日开市起停牌。2015年9月8日公司公告了《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66),并于2015年9月14日、2015年9月21日分别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067、公告编号:2015-070),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盈方微电子有限公司拟认购Altair Semiconductor Ltd. BB 的系列优先股,标的总金额约5,000万美元(公告编号:2015-065),详细内容见《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各项工作,交易双方仍在持续协商沟通、细化、完善本次交易具体方案涉及的相关事项。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 9月28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并将按要求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公告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9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