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48,900912 证券简称:外高桥、外高B股 编号:临2015-054
上海外高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开挂牌转让在建工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交易内容:本公司拟以不低于浦东新区资产评估工作管理中心核准的评估价值 (即人民币101,092.70万元)将森兰D4-4在建工程项目(简称“本项目”)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如按上述评估价测算,本公司预计将获得项目净利润约为7000万元。

 ●根据公司《章程》,本次交易在董事会审批权限内,已经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

 ●本次转让未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风险揭示:本次交易为公开挂牌转让,存在着交易不成功或挂牌撤销的风险。

 一、 交易概述

 本公司拟以不低于浦东新区资产评估工作管理中心核准的评估价值 (即人民币101,092.70万元)将森兰D4-4在建工程项目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

 根据公司《章程》,本次交易在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本次公开挂牌转让在建工程已经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

 二、出售标的情况

 1、标的基本概况

 森兰D4-4在建工程项目位于森兰项目中块的商业商务区,规划用途为商务办公及商业服务用地,占地面积27,884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83,652平方米。

 2、出售标的的权属状况说明

 (1)本次在建工程及所属地块相应土地使用权清晰,无抵押、质押的情况,不涉及诉讼、仲裁事项及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

 (2)本在建工程项目中的部分物业已经定制租赁、定制销售给迪卡侬(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详见公司临时公告2014-005。

 3、交易标的评估情况

 本公司委托万隆(上海)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对在建工程价值进行了评估,并履行了相关国资管理备案手续,评估基准日为2015年6月30日,评估价值为人民币101,092.70万元,其中:土地使用权评估值约为85,572.81万元,建筑工程评估值约为15,519.89万元。

 三、本次交易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根据评估价格初步测算,本次在建工程转让预计将获得项目净利润约7000万元。通过本次在建工程转让,可使得公司有效回笼资金加快森兰开发建设,减轻资金压力,实现部分经营收益。

 四、风险揭示

 本次交易为公开挂牌转让,存在着交易不成功或撤销挂牌的风险。

 五、备查文件目录

 1、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2、森兰外高桥D4-4办公楼项目在建工程评估报告

 特此公告。

 上海外高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9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