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81 证券简称:万鸿集团 公告编号:2015-072
万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的名称: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武汉万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暂定名)

 投资金额:50万元

 万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5年9月2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9月18日以书面递交和传真方式送达董事,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以9票赞成, 0票反对,0票弃权 全票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根据公司发展规划,产业结构调整,同意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50万元在武汉设立一家全资子公司—武汉万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暂定名)。并授权管理层具体办理工商登记相关事宜。

 现将本次投资成立子公司的情况公告如下: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万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50万元,在武汉市设立一家经营范围为投资管理的全资子公司--“武汉万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暂定名)。

 2、投资行为所必需的审批程序

 本次对外投资金额在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武汉万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暂定名)的设立须经相关工商部门批准后方可实施。

 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投资主体介绍

 本公司是“武汉万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暂定名)的唯一投资主体,无其他投资主体。

 三、拟设立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 武汉万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最终核准为准。

 2、注册资本:人民币50万元,本公司出资比例100%;

 3、资金来源及出资方式:以自有资金出资;

 4、经营范围:对外投资管理,建筑材料及装饰材料批发。

 四、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故无需签订对外投资合同。

 五、设立子公司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一)对外投资目的

 根据公司发展规划,调整公司产业结构。

 (二)存在的风险

 设立子公司可能在经营过程中面临市场风险,公司将会以不同的对策和措施控制风险和化解风险,力争获得良好的投资回报。

 (三)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将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万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9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