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注意防范冒用天弘基金名义
进行非法金融活动的提示性公告

 近期,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发现市场上有不法机构仿冒或盗用本公司商标标识,建立“**天弘**”投资理财网站欺骗和误导投资者,涉嫌诈骗活动。本公司就此郑重提示广大投资者:

 一、本公司是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依法批准设立的公开募集基金管理公司,官方网站为www.thfund.com.cn,全称为“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凡与公司官方网站和公司全称相近或相似的网站、组织,与本公司没有任何关系。

 二、本公司敬请广大投资者提高对各类不法网站和不实宣传的识别判断能力,不要轻信网站虚假宣传,保护自身合法权益不受侵害。投资者在遇到与公司官方网站和公司全称相近或相似的网站、组织招徕投资理财时,尤其应当提高警惕,通过客服电话、客户邮箱等方式向本公司核实,以免上当受骗,保护自身财产安全和身份信息安全。

 本公司全国统一客服电话为400-710-9999,统一客服邮箱为service@thfund.com.cn,公司办公地址为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59号天津国际经济贸易中心A座16号。

 三、本公司欢迎广大投资者举报假冒或仿冒本公司网站、本公司名义欺骗投资者的不法行为,共同净化网络环境。

 四、本公司强烈谴责各种损害本公司名誉、欺骗投资者的违法行为,并保留对该种违法行为主体采取法律行动的权利。

 特此公告。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