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桐君阁 股票代码:000591 公告编号:2015—59
重庆桐君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庆桐君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股份公司”)获悉,公司重组交易对方中国节能环保集团于近日收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关于重庆桐君阁股份有限公司资产重组及配套融资有关问题的批复》(国资产权[2015]第915号),批复主要内容如下:“一、原则同意股份公司本次资产重组及配套融资总体方案。二、本次资产重组及配套融资完成后,股份公司总股本不超过138487.4673万股,其中: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SS)持有42735.5965万股,占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30.86%;深圳市中节投华禹投资有限公司(SS)持有4687.5120万股,占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3.38%;中新建招商股权投资有限公司(SS)持有3733.0230万股,占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70%;邦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SS)持有2698.6187万股,占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1.95%;中核投资有限公司(SS)持有1386.5514万股,占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1.00%;成都招商局银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SS)持有533.2890万股,占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0.39%。三、请国有股东按照国有股权管理的有关规定,正确行使股东权利,维护国有权益,促进股份公司健康发展。”

 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需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公司将根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重庆桐君阁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9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