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467 证券简称:迅游科技 公告编号:2015-064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9月15日召开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用于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50,000万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低风险、流动性高的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范围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含子公司),使用期限自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两年内有效,单项理财产品的投资期限不超过一年(含一年)。具体内容详见刊载于中国证监会指定创业板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网站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15-043、2015-045、2015-060)。

 近期,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了总额为16,900万元的理财产品。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理财产品主要信息

 单位:人民币万元

 ■

 注:上述产品5、6是公司子公司速宝科技购买。

 二、关联关系说明

 公司与上述受托人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主要风险提示

 理财产品发行人提示了本金及理财收益风险、理财产品不成立风险、政策风险、利率风险、流动性风险、信息传递风险、不可抗力风险等理财产品一般常见风险。

 四、风险控制措施

 1、公司进行委托理财时,选择资信状况、财务状况良好,无不良诚信记录及盈利能力强的合格专业理财机构作为受托方,并与受托方签订书面合同,明确委托理财的金额、期限、投资品种、双方的权利义务及法律责任等。

 2、公司财务部门将及时分析和跟踪理财资金的进展及安全状况,如评估发现存在可能影响公司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将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3、公司审计部为理财产品业务的监督部门,负责内部监督,定期对投资的理财产品进行全面检查。

 4、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公司购买理财产品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5、公司将依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做好相关信息披露工作。

 五、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1、公司坚持规范运作、谨慎投资的原则,使用闲置资金购买低风险理财产品是在确保不影响主营业务正常开展的前提下实施的,履行了必要的法定程序,有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不影响公司日常资金正常周转需要,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

 2、通过进行适度的低风险短期理财投资,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效益,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六、备查文件

 相关理财产品认购材料。

 特此公告。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9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