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世纪调升复星集团评级

 新世纪评级日前发布公告,决定调升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评级。

 新世纪评级指出,复星集团是国内最大的民营综合产业投资集团之一,业务布局多元化,近三年资产规模复合增长率超过10%,规模优势进一步突出。且公司目前以医药健康等弱周期行业作为投资重点,该些业务成长性良好,可为后续整体规模的增长提供空间。公司是复星国际有限公司的国内产业投资平台,近年来持续得到股东增资,资本实力得到增强。公司建有多渠道的融资体系,可在境内外多途径筹集资金。2014年以来,公司控股的多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股权融资,各自的权益资本得到补充。近年来,公司净资产维持增长,权益资本持续增强,且存量现金较充裕,可变现金融资产丰富,公司保持了很强的债务偿付能力。

 综上,新世纪评级决定将复星集团主体信用等级由AA+/稳定调整至AAA/稳定,并据此相应调整公司2010年公司债券、2014年第一期及2015年第一期中票据信用等级至AAA,以及由公司提供全额无条件担保的“09南钢联债”、“11南钢债”债项信用等级至AAA。(张勤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