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汇通能源
终止收购艾瑞咨询

 汇通能源9月24日晚公告,由于交易各方在收购价格上未能达成一致,分歧较大,因此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事项的筹划。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9月25日复牌。

 因筹划重大事项,可能涉及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于9月14日起停牌。该重大事项为,通过非公开发行股份向非关联第三方收购上海艾瑞市场咨询有限公司100%的股权,预计收购金额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合并财务会计报告期末资产总额的比例超过50%,达到重大资产重组的标准。

 汇通能源表示,终止收购行为对公司当期业绩无重大影响,也不会影响公司未来发展的既定战略。(王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