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69 证券简称:西南证券 公告编号:临2015-071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9月24日,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股东重庆渝富资产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渝富集团)及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城投集团)来函,重庆渝富集团和重庆城投集团通过资产管理计划增持了公司部分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情况

 (一)重庆渝富集团增持情况

 2015年7月8日,重庆渝富集团承诺,通过包括但不限于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8.724亿元。

 本次增持前,重庆渝富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761,721,805股,约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6.99%。2015年8月初,重庆渝富集团通过基金管理公司设立了专项资产管理计划,该专项资产管理计划于9月18日、21日、22日增持了公司股份6,009,102股,约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0.21%,增持金额合计约9,015万元。

 (二)重庆城投集团增持情况

 2015年7月,重庆城投集团披露了关于拟增持公司股份之计划,根据该计划,重庆城投集团在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条件下,通过证券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的方式已增持公司股份合计8,417,262股。截至2015年9月23日,重庆城投集团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52,700,000股,通过证券公司定向资产管理方式增持公司股份8,417,262股,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61,117,262股,持股比例5.71%。

 二、增持目的、后续增持计划及相关承诺

 为维护证券市场以及公司股价稳定,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重庆渝富集团计划在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条件下,通过基金管理公司的专项资产管理计划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8.724亿元(含本次已增持的股份),并自增持之日起6个月内不减持。

 重庆城投集团也已于之前披露其增持计划,拟通过包括但不限于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合计投入增持金额不低于24,414.57万元(详见2015年7月9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三、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号)、《关于沪市上市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上证发〔2015〕66号)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四、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持续关注重庆渝富集团及重庆城投集团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