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机构看市

 瑞达期货:存量资金格局下,沪深两市热点持续性较差,市场人气较不足,地量成交限制趋势形成,近期在中秋节与国庆节背景下,料延续窄幅震荡筑底模式,策略上,趋势难成,三大期指仍以日内交易为主。

 广州期货:预计市场将在3000-3200点之间窄幅震荡,高抛低吸或许是较好投资策略,若价格与成交量相配合,或可实现价格运行中枢上移。中长线布局时机逐渐来到,投资者可分布建仓。受节日短期刺激,期指或实现小幅上扬走势,箱体震荡格局是否突破,还需要实质性利好。

 东兴期货:双节将至,银行间个别期限流动性出现上升,但是本周公开市场再度进行逆回购操作,整体短端资金面并不紧张。目前去杠杆过程进入尾声,抛压逐渐变小。但是二级市场现货量能持续收缩,而且政策堆积需要一定时间,市场信心依旧欠缺。期指持仓成交清淡,建议IF1510中线仓位继续观望,周内交易以区间波段为主,参考上证指数震荡区间压制3250点,支撑2900点。(叶斯琦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