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汉凡谷低位涨停

 昨日中小盘股表现强于大盘股,中证500指数全日上涨1.45%,成分股中有15只涨停。其中,武汉凡谷以10.03%的涨幅位居涨幅榜第四位,但其封上涨停板的时间早于名列前三的涨停股。

 周四早盘,武汉凡谷以11元高开,此后震荡走高,拉升过程中成交也显著放量,不久该股便封上涨停板直至收盘。截至收盘,该股全日上涨1.09元至11.96元。量能上未见明显放大,昨日成交额为1.04亿元,近期反弹过程中该股成交量始终维持在这一水平附近。

 消息面上,近期东湖高新区召开创新改革大会上,东湖高新区管委会有关领导介绍,光谷坚持顶层设计与可操作性相结合,已构建“1+5+6”全面改革创新框架体系,武汉凡谷和东湖高新等武汉光谷概念股受益明显。从技术形态上看,该股9月初以来止跌,但反弹力道较弱,仍处于震荡筑底阶段,短期内预期维持震荡偏强走势。(王朱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