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00 证券简称:太阳电缆 公告编号:2015-023
福建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非交易过户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次股份非交易过户未违反中国证监会2015年7月8日发布的[2015]18号公告之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和持股5%以上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员自2015年7月8日起不得通过二级市场减持本公司股份的规定。

 福建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近日接到持股5%以上股东福建和盛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盛集团”)的通知,因福建亿力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力集团”)吸收合并其控股子公司和盛集团,并承接和盛集团债权债务,和盛集团将其持有公司股份87,293,457股过户给亿力集团,过户完成后,和盛集团不再持有公司的股份,亿力集团持有公司股份87,293,457股,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交易情况

 2015年9月,和盛集团与亿力集团签署《合并协议》,和盛集团将其持有公司股份87,293,457股过户给亿力集团,股份过户后,和盛集团不再持有公司股份,亿力集团持有公司股份87,293,457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9.30%。

 根据《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本次权益变动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人按规定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福建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书》。公司将密切关注后续事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交易双方基本情况

 (一)和盛集团基本情况

 名称:福建和盛集团有限公司

 住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湖滨西路9号6A-5

 办公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五四路264号6楼

 法定代表人:孙立新

 注册资本:35,500万元人民币

 营业执照注册号:350200100001510

 企业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法人商事主体)

 营业期限:自2003年9月5日至2053年9月4日

 税务登记证号码:税字厦征35020475160530X

 经营范围:经营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不另附进出口商品目录),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其他法律、法规未规定或未禁止需经批审的项目,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以上经营范围涉及许可经营项目的,应在取得有关部门的许可后方可经营)。

 和盛集团具体股东情况如下:

 ■

 (二)亿力集团基本情况

 名称:福建亿力集团有限公司

 住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镇秀峰路221号亿力名居园1#楼01-07店面

 办公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五四路264号6楼

 法定代表人:孙立新

 注册资本:23,000 万元

 营业执照注册号:350000100019977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营业期限:自1993年7月31日至2043年7月30日

 税务登记证号码:350102158155678

 经营范围:对电力、燃气、风力能源、旅游、房地产行业的投资;水电、火电、风电开发及利用太阳能、地热、沼气、潮汐发电;企业及物业管理服务;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及易制毒化学品)、汽车零配件、五金交电、日用百货、机械设备、仪器仪表、电子产品、电线电缆、通信设备、建筑材料的批发、零售;道路货物运输代理;仓储(不含危险品仓储);计算机软硬件、网络工程开发;计算机信息咨询服务;建筑室内外装潢装修工程及信息、通讯、消防系统工程。牲畜、家禽饲养;内陆养殖;蔬菜、水果种植(仅限分支机构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股东情况如下:

 ■

 三、本次权益变动的影响

 本次权益变动系因亿力集团吸收合并其控股子公司和盛集团导致的股份权益变化,采用非交易过户方式,不会对公司目前的股权结构产生影响或损害公司利益的其他情形出现。

 四、承诺事项

 受让人亿力集团将根据证监会2015年7月8日发布的[2015]18号公告之减持规定不在该公告规定期限内通过二级市场减持本次受让的股份,2015年7月10日公司控股股东、持股5%以上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作出承诺:自2015年7月11日公告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票。截止本公告披露日,该项承诺正在履行中,和盛集团股份过户后亿力集团将会承继此项股份锁定承诺。

 本次过户尚需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相关手续。

 五、备查文件

 1、《合并协议》;

 2、《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3、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福建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9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