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新三板公司
共建产业联盟

 达美盛(430311)9月24日晚公告,公司23日与三川能源(832279)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约定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互相尊重、自愿互利的基础上,按照合作互动、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市场原则进行合作,强强联手以打造产业联盟,共同拓展市场领域,逐步形成完善、合理的产业链。

 协议主要约定:达美盛帮助三川能源为业主提供更加全面的工厂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三川能源帮助达美盛拓展流程工厂业主领域的软件系统及工程设计服务业务。

 达美盛是中国领先的智慧工厂及建筑全生命周期二三维信息一体化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三川能源从事流体污染控制、过滤行业多年。(汪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