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917 证券简称:电广传媒 公告编号:2015-73

 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六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六十四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5年9月18日以传真或电子邮件等书面方式发出,会议于2015年9月23日在公司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收表决票12票,实收表决票12票。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及方式均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审议,表决通过以下决议:

 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增补聂玫女士为公司董事的议案》;

 由于公司董事刘向群先生因退休已辞去公司董事职务,经实际控制人推荐,董事会提名聂玫女士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候选人基本情况如下:

 聂玫,女,45岁,中共党员。曾任湖南经济电视台制片人、新闻部主任、副总监,湖南广播电视局办公室副主任、主任、改革办主任,湖南广播影视集团副总经理,现任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兼任芒果传媒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上海芒果互娱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

 聂玫女士未在公司任职,在公司实际控制人单位任职,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表决结果:同意 12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二、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为子公司广州韵洪广告有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广州韵洪广告有限公司分别向长沙银行广州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金额为人民币壹亿元、向广州银行沙河支行申请新增综合授信金额人民币伍仟万元提供担保,本次担保合计总额为壹亿伍仟万元整(¥150,000,000),详见《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的公告》(2015-74号)。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表决结果:同意 12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三、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为子公司电广传媒影业(香港)有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为控股子公司电广传媒影业(香港)有限公司(TIK?Films?(Hong?Kong)?Limited)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卢森堡分行申请综合授信捌仟万美元($80,000,000)提供担保,详见《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的公告》(2015-74号)。

 表决结果:同意 12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9月23日

 附:董事候选人聂玫个人简历

 聂玫个人简历

 聂玫,女,1969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芒果传媒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聂玫女士具备18年电视媒体从业经验,经历记者、制片人、改制和运营管理等电视媒体多个重要岗位,期间曾在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牛津大学接受媒体运营管理培训,现分管湖南广电新媒体战略和新媒体业务、海外拓展业务及产业管理。

 1987.09--1991.07 湖南师范大学中文系学生。

 1995.09--2002.05 湖南经济电视台制片人、新闻部主任、副总监。

 2002.05--2009.11 湖南广播电视局办公室副主任、主任、改革办主任。

 期间:2005.11--2006.05 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学习创意产业及媒体运营管理;2007.05--2007.07 牛津大学与宾夕法尼亚大学联合主办“媒体法律与政策管理”培训班学习。

 2009.11—2010.03 湖南广播影视集团副总经理。

 2010.03—至今 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芒果传媒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2013.07-2014.07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EMBA奖学金班学习。

 2014.03 兼任上海芒果互娱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4.08 兼任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

 证券代码:000917 证券简称:电广传媒 公告编号:2015-74

 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1、公司控股子公司——广州韵洪广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韵洪”)拟向长沙银行广州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金额为人民币壹亿元整,期限贰年。

 2、广州韵洪拟向广州银行沙河支行申请新增综合授信金额人民币伍仟万元整,期限贰年。

 公司拟为广州韵洪上述两笔授信合计壹亿伍仟万元提供担保,承担连带保证责任。本担保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3、公司控股子公司——?TIK?Films?(Hong?Kong)?Limited(电广传媒影业(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广香港影业”)拟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卢森堡分行申请综合授信捌仟万美元($80,000,000),期限叁年。

 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行申请人民币授信额度切分,金额为等值80,000,000.00 美元,拟为电广香港影业上述综合授信提供担保,承担连带保证责任。

 上述三项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

 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六十四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9月23日在公司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收表决票 12 票,实收表决票 12 票。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及方式均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广州韵洪广告有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和《关于为控股子公司电广传媒影业(香港)有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独立董事对以上议案表示同意。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广州韵洪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广州韵洪的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电广传媒持有80%的股份。广州韵洪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申波。注册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建设大马路22号中环广场29楼。经营范围:设计、制作、发布、代理国内外各类广告;企业文化艺术交流策划;商品展览策划;商品信息咨询服务。

 主要财务数据:(单位:人民币元)

 ■

 2、电广香港影业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12500万港币,电广传媒持有100%的股份。法定代表人:荣阳。设立时间:2014年7月9日。注册地址:香港九龙长沙湾东京街31号恒邦大厦5楼502D室。经营范围:电影投资、制作、引进、发行等业务。

 主要财务数据:(单位:人民币元)

 ■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1、公司拟为广州韵洪向长沙银行广州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金额人民币壹亿元元整提供担保,期限贰年。

 2、公司拟为广州韵洪向广州银行沙河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金额人民币伍仟万元整提供担保,期限贰年。

 3、公司向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申请人民币授信额度切分,金额为等值80,000,000.00 美元,为电广香港影业向中国银行卢森堡分行申请综合授信80,000,000.00美元提供担保,期限叁年。

 四、董事会意见

 1、本次为广州韵洪向银行申请贷款提供担保主要是为广州韵洪业务发展提供流动资金,广州韵洪的其他股东是广州韵洪公司管理层,持有20%股份(该部分股份已质押给公司);广州韵洪是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参与经营管理,能有效控制担保风险。

 2、本次为电广香港影业向中国银行卢森堡分行贷款提供担保,主要是顺应公司与美国狮门影业合作开展的需要,提供影片制作流动资金;电广香港影业是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参与经营管理,能有效控制担保风险。

 五、截止本决议公告之日,公司实际已发生的累计担保总额为134,648万元,其中对公司控股子公司担保额为134,648万元,担保总额度占公司2015年6月30日经审计净资产的13.38 %。

 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9月23日

 证券代码:000917 证券简称:电广传媒 公告编号:2015-75

 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湖南辖区上市公司2015年度投资者网上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进一步加强与投资者的互动交流,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参加由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与深圳前海全景财经信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湖南辖区上市公司2015 年度投资者网上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投资者网上接待日活动将通过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进行,投资者可以登录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时间为2015 年9 月28 日(星期一)下午15:00 至17:00。

 公司出席本次网上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的人员有: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廖朝晖女士,证券事务代表汤振羽先生等。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9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