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000 证券简称:唐山港 公告编号:临2015-042
唐山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增持计划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唐山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7月11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34),公司控股股东唐山港口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唐港实业”)根据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计划自2015 年 7月13日起6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并承诺累计增持资金不低于3000万元。

 2015年9月23日,公司接到唐港实业通知,唐港实业近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股份,且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已实施完毕。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情况

 唐港实业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情况如下表:

 ■

 本次增持前,唐港实业持有公司股份973,695,30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3.31%。本次增持后,唐港实业持有本公司股份977,636,85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3.48%。

 二、增持计划完成情况

 截至2015年9月23日收盘,唐港实业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3,941,55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75%,累计增持金额为30,000,418.2元,唐港实业已完成了《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34)中的增持计划。

 三、本次增持行为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四、唐港实业承诺,在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特此公告。

 唐山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9月2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