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325 股票简称:华发股份 公告编号:2015-119
债券代码:122028 债券简称:09华发债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上海华泓尚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资公司”)

 ●投资金额:公司下属子公司珠海华炜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海华炜”)与超智资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超智资源”)各出资人民币27.5亿元,各占50%的股权。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为促进上海市闸北区市北高新技术服务业园区N070501单元09-03地块(以下简称“09地块”)的开发建设,公司下属子公司珠海华炜与超智资源共同出资设立上海华泓尚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5亿元,双方各出资人民币27.5亿元,各占50%的股权。

 本次对外投资属于公司2014年度股东大会授权范围内。本次对外投资不属于关联交易及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投资主体基本情况

 (一)珠海华炜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1、成立日期: 2015年3月。

 2、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

 3、法定代表人:王煜伟。

 4、住所地:珠海市横琴新区宝华路6号105室-2142。

 6、经营范围:项目投资、房地产开发。

 7、股权结构:本公司下属子公司珠海华发置业有限公司持有其100%股权。

 (二)超智资源有限公司

 1、成立日期:2007年8月。

 2、注册地:中国香港。

 3、法定代表人:唐勇。

 4、住所地:香港湾仔区港湾道26号华润大厦46楼。

 三、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上海华泓尚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注册资本:人民币55亿元。

 3、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台港澳与境内合资)。

 4、经营范围:在闸北区市北高新技术服务业园区N070501单元09-03地块内从事住宅及配套设施、办公楼、商业、人才公寓设施的开发、经营、销售和出租;物业管理;停车场管理。

 5、股权结构:珠海华炜及超智资源分别持有其50%的股权。

 6、组织架构:合资公司设立董事会、总经理办公会。董事会是合资公司的最高权力机构,董事会由五名董事组成。其中超智资源委派二名董事,珠海华炜委派三名董事。合资公司不设监事会,设监事两名,分别由双方各委派一名监事。合资公司日常经营管理实行总经理负责制。

 四、对外投资目的及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对外投资是为了促进09地块的开发建设。此次对外投资能够充分发挥合作双方的优势,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开拓上海市场,扩大公司在上海的品牌影响力,促进09地块的开发建设。

 五、对外投资风险分析

 本次设立合资公司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规划,合资公司设立后,可能面临运营管理、市场等方面的风险。公司将关注合资公司的运营、管理等情况,确保公司本次投资的安全和收益。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局

 二○一五年九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