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37 证券简称:誉衡药业 公告编号:2015-120

 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9月23日,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哈尔滨恒世达昌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世达昌”)的通知,恒世达昌将其持有的6,250,000股公司股票质押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分行(以下简称“浦发银行”)用于贷款担保,并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结算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登记日为2015年9月21日,质押期限从股权质押登记日至2016年9月20日质权人申请解冻为止。

 此外,恒世达昌将其2014年9月11日质押给浦发银行的1,900,000股(详见发布在法定媒体的2014-107号公告《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进行了解押。鉴于公司实施了2014年半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此次解除质押的数量调整为4,750,000股。质押解除日为2015年9月18日,已在结算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恒世达昌共持有公司312,37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68%;本次质押股份6,2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5%;本次解除质押股份4,7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5%;累计质押股份240,49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2.86%。前次股权质押已于2015年9月18日于法定媒体披露。

 特此公告。

 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四日

 备查文件: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质押登记证明》、《解除证券质押登记通知》。

 证券代码:002437 证券简称:誉衡药业 公告编号:2015-121

 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

 终止审查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9月9日,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由于非公开发行方案的终止,公司决定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并向中国证监会报送了《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的申请》。

 2015年9月23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2015】138号)。中国证监会根据《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第二十条的有关规定,决定终止对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审查。

 特此公告。

 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九月二十四日

 备案文件:《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