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87 股票简称:刚泰控股 公告编号:2015-114
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增持计划实施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9月23日收到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刚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刚泰集团”)通知,刚泰集团通过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证券”)以股票收益互换方式在二级市场上增持公司股份1,150,457股,累计增持9,764,227 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99 %。刚泰集团通过中信证券以股票收益互换方式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已经实施完毕,现将有关情况公告下:

 一、本次增持计划

 公司于2015年7月20日发布了《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以及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73),公司实际控制人徐建刚或其控制的关联股东拟在未来6个月内以自身名义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不超过80元/股的价格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00万股,金额不超过8亿元。

 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控制的关联股东和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并充分认可公司价值,认为目前公司股票价格远未能体现公司实际价值。

 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坚定信心,公司实际控制人徐建刚或其控制的关联股东和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根据《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以及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的相关承诺完成了在二级市场上增持公司股份。

 此外,公司的员工持股计划正按照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要求和规定稳步推进。

 二、本次增持计划实施情况

 2015 年7月22日、7月27日、7月28日、9月14日、9月23日,公司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刚泰集团通过中信证券以股票收益互换方式在二级市场上共计增持公司股份9,764,227 股。具体情况见下表:

 ■

 刚泰集团通过中信证券以收益互换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共计9,764,227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99%,公司股东刚泰集团与上海刚泰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刚泰矿业”)、上海刚泰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刚泰咨询”)均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徐建刚同一控制下的企业。刚泰集团直接持有公司股份33,544,174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6.84%,刚泰集团、刚泰矿业、刚泰咨询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28,932,41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6.70%。

 三、相关承诺

 刚泰集团承诺,通过收益互换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的行为严格比照现行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要求执行。在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四、其他事项

 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行为指引》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 年 9月24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