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证券代码:002639 证券简称:雪人股份 公告编号:2015-104

 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分配方案等情况

 1、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201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方案已由2015年9月18日召开的公司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已刊登在2015年9月19日的《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2、本次实施的权益分派方案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和 2015 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一致。

 3、本次权益分派距离股东大会通过权益分派方案时间未超过两个月。

 4、本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自披露至实施期间,公司总股本没有发生变化。

 二、权益分派方案

 本公司 2015 年半年度权益分派的方案为:以截至 2015 年 6 月 30 日的公司股份总数 200,000,000 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 10 股转增 20 股,共计转增400,000,000股;转增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将变更为600,000,000 股;本次分配不送红股、不进行现金分红。

 三、股权登记日与除权日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5年9月30日,除权日为:2015年10月8日。

 四、权益分派对象

 本次分派对象为:截至 2015 年 9 月 30 日下午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

 五、权益分派方法

 本次转增股份将于 2015 年 10 月 8 日直接记入股东证券账户。在转增过程中产生的不足 1 股的部分,按小数点后尾数由大到小排序依次向股东派发 1 股(若尾数相同时则在尾数相 同者中由系统随机排序派发),直至实际转增股总数与本次转增股总数一致。

 六、本次所转增股份的无限售流通股的起始交易日为2015 年 10 月 8 日。

 七、股份变动情况表

 ■

 八、本次实施送(转)股后,按新股本600,000,000股摊薄计算,2015 年半年度,每股净收益为0.0147元。

 九、咨询机构

 咨询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长乐闽江口工业区洞山西路

 咨询联系人:华耀虹

 咨询电话:0591-28513121

 传真电话:0591-28513121

 十、备查文件

 1、公司 2015 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决议;

 3、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三日

 证券代码:002639 证券简称:雪人股份 公告编号:2015-105

 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拟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该事项涉及公司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收购莱恩创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股权,拟聘请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公司财务顾问。莱恩创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的是纳米化学材料技术开发和服务。

 鉴于上述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信息披露公平,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雪人股份,证券代码:002639)自2015年9月10日开市起停牌,详见公司2015年9月10日披露的《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98),并于2015年9月17日披露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停牌进展公告》。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中介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发行股份收购资产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相关议案。

 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本公司股票将从 2015 年 9 月 24 日起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进展公告。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