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岛海尔卡萨帝前8月销售额增45%
董文杰

 9月23日,在白电行业整体下滑的背景下,青岛海尔卡萨帝今年1-8月销售额同比增长45%,高端家电渐成引领之势。

 行业数据显示,高端家电的快速增长已成为家电行业领域内的一匹黑马。上半年,不少白电企业业绩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高端品牌卡萨帝却在1-8月份实现了45%的增幅,实现超越行业的快速增长。

 在卡萨帝万元以上冰箱、七千元以上洗衣机市场份额第一的基础上,公司又发布了搭载离子净化科技、干湿自控科技和BNT温自平衡的卡萨帝云鼎空调,全球首创的气悬浮无油科技鼎级云珍冰箱,以及“一机双筒”双子云裳洗衣机。

 业内专家表示,在家电市场健康化、高端化结构升级的大背景下,卡萨帝的全套系的高端家电解决方案,将引领未来生活方式的变革。(董文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