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59 证券简称:*ST中富 公告编号:2015-135
珠海中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银行抵押贷款以偿付公司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已与鞍山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流动资金借款合同》,贷款额度为2亿元人民币,贷款用途为偿还公司“12中富01”公司债。公司以下列资产为该项贷款提供抵押担保。

 ■

 上述抵押资产为公司于2015年5月29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2015年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公司为公司债追加偿债担保的议案》中的为公司债偿债担保的部分资产。公司也曾承诺将上述资产抵押给公司债受托管理人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偿债担保。

 公司利用上述资产抵押融资筹措的资金为优先用于“12中富01”公司债的偿付,公司并未违背上述承诺。

 特此公告。

 珠海中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9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