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04 证券简称:龙力生物 公告编号:2015-068
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8月25日披露了《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63),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5年8月26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公司于2015年9月1日、10日、17日披露了《重大事项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064、2015-066、2015-067)。

 一、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聘请了华英证券有限公司责任公司为独立财务顾问,公司与财务顾问等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组的各项工作。

 公司与交易方已进行了多轮友好、诚恳的商务谈判,重组双方对本次重组方案已经初步达成一致意见;同时,公司聘请的财务顾问、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正在积极、有序地开展本次重组的各项工作。目前涉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二、延期复牌的原因

 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进行大量的协调、沟通和确认,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公司尚不具备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的条件,预计无法按照原计划在2015年9月24日前披露符合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文件并复牌。为做到本次重组申报、披露的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保障本次重组的顺利进行,防止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已向深交所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公司股票将自2015年9月24日开市后继续停牌,公司对本次股票延期复牌带来的不便向广大投资者致歉。

 三、继续停牌期间工作安排及承诺事项

 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及有关各方将全力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公司承诺争取在2015年11月24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如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交易所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11月24日开市起复牌,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如本公司在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并承诺自复牌之日起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在公司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后恢复交易。

 停牌期间,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公布一次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告。

 由于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