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133 证券简称:广宇集团 公告编号:(2015)051

 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9月21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会议于2015年9月23日上午9时在杭州市平海路8号公司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董事长王轶磊先生主持,应参加会议董事9人,实到9人。本次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以现场书面表决和书面通讯表决的方式,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投资成立浙江万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暂定名)的议案。

 董事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投资成立浙江万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暂定名)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鼎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源房产”)投资成立浙江万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鼎房产”),注册资本10,000万元(一年内出资到位)。并拟将鼎源房产于2015年8月11日竞得的杭政储出【2015】19号地块土地使用权注入万鼎房产,由万鼎房产负责杭政储出【2015】19号地块项目开发。鼎源房产与杭州市国土资源局签订的编号为3301002015A21033号土地出让合同的受让人调整至万鼎房产名下,相应的权利义务也转移至万鼎房产。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次对外投资事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及9月24日《证券时报》:《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2015-052号)。

 特此公告。

 

 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9月24日

 证券代码:002133 证券简称:广宇集团 公告编号:(2015)052

 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投资概述

 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鼎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源房产”)将投资成立浙江万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鼎房产”),注册资本10,000万元(一年内出资到位)。本次投资在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授权董事会对房地产项目公司投资的额度内,业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可立即实施。

 二、投资主体

 鼎源房产将以自有资金完成对万鼎房产100%的股权共计10,000万元的出资。

 鼎源房产具体情况如下:

 名称:浙江鼎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住所:杭州市拱墅区沈半路439号1幢205室;法定代表人:王轶磊;注册资本:40,000万元;股份比例分别为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占51%的股权,黄山汇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占49%的股权。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房屋销售,租赁中介服务,室内外装饰装潢,工程技术咨询,建筑材料的销售(上述经营范围不含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禁止、限制和许可经营的项目)。

 三、投资目的、主要内容及对公司的影响

 万鼎房产成立后,鼎源房产拟将与杭州市国土资源局签订的编号为3301002015A21033号土地出让合同的受让人调整至万鼎房产名下,相应的权利义务也转移至万鼎房产。3301002015A21033号土地出让合同对应的杭政储出【2015】19号地块项目总出让土地面积为41,295平方米,建筑总面积103,237.5平方米。该项目预计在2018年前后实现销售收入。

 四、本次投资不属于关联交易

 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0.1.1、10.1.2、10.1.3、10.1.4、10.1.5和10.1.6条的有关规定,本次投资不属于关联交易。

 五、备查文件

 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9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