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看市

 ■ 机构看市

 广发期货:技术面上,自8月中下旬以来,20日均线一直成为股指上行的重要压力位,周一创业板率先突破20日均线压制,沪指在尾盘也成功站上20日均线,短期关注突破压力位的有效性。操作上建议谨慎投资者仍需耐心等待突破信号企稳后再入场全面做多,激进投资者短线可参与逢低做多IF1510,关注支撑3080点,压力3240点。

 瑞达期货:近期外围扰动因素弱化,昨日题材全线开花,极大激发市场人气,三大期指增持上行,也利于行情继续。策略上,三大期指多单持有,但下半周需关注沪深两市量能变化以及警惕获利回吐所引发的行情反复。

 中粮期货:周一多头在盘面表现上仍有较强的上攻意愿,周二还有继续上行探3260点可能,股指期货可以短多参与。3240点一线将是重要的压力,区间突破前,建议短线思路操作,等待突破时机。

 (叶斯琦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